close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,聽到許多人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

於是我就開始練習各式各樣的笑容和表現方式,當然在一開始笑的過程不僅表情上很卡,自己整個人也很尷尬

加上一緊張就整個臉變得很僵硬,肌肉也很難有自然的表現,雖然後來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

但也因為長時間的緊繃和累積,還有平常一緊張、焦慮的時候,不自覺的就會全身出力,尤其在咀嚼肌附近,都變得很強壯、很結實

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傷害真的不容小覷,也讓腮幫子逐漸變得越來越立體

S__18506089.jpg(一笑臉就大)

相信無論外在形象還是內在性格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

正因為現在是資訊飛快的時代,讓我有機會遇見「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」的鄒政家醫師

踏進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時,一開始給我感覺除了超級專業之外,就是給人很放鬆的感受

S__18506081.jpg

在休息區等待的同時,工作人員會很熱情的上前遞茶水,還有進一步的介紹當天的療程

整個流程很自然,並不會讓人覺得受到過度專業訓練的影響,而流於形式下少了溫度的互動。

當然一開始是真的會替自己得狀況感到無比擔憂,加上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臉部的肌肉是屬於比較明顯的

殊不知在鄒醫師細心評估後,狀況其實並沒有自己想像這麼嚴重,反而很多問題來源是自己嚇自己

S__18506062.jpg

畢竟之前會擔心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,更找了不少的相關資料,但有些網路上的都市傳說都是以訛傳訛,反而會讓我更不知所措

果然專業問題還是請專業解決最有用。後來在鄒政家醫師進一步了解狀況後跟我分享,才知道平常的習慣是最重要的關鍵

有時候會因為自己不經意的小舉動、日常的行性,都有可能讓慣性產生,進而對肌肉有比較大的影響甚至傷害出現。

好在這次有了鄒政家醫師完整的諮詢後,讓我放下心中那顆大石,其實在療程中非常快,至少比預期的時間還要短很多

雖然剛開始還在擔心或緊張,不過自己還來不及回神就都結束了,當下其實沒有太多感覺,有用麻藥和冰敷

基本上沒有任何疼痛感覺,即使術後鄒政家醫師還是很細心、耐心的和我衛教,當時心裡想說這應該是屬於非常小的療程

但鄒政家醫師依然很專業、很認真的把許多細節都叮嚀一遍,像術後一到兩週不要泡溫泉、進烤箱或泡三溫暖這些

S__18506049.jpg(怕針的我帶著不失禮且勇敢地微笑)

臉部前面一兩天會比較浮腫,後面大概一週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感受和變化,當然最明顯會出現在一個月後左右的時間

鄒政家醫師也強調,雖然基本上可以維持4到6個月的時間,不過因為每個人的代謝狀況不同,維持的時間上也會有些變化。

雖然鄒政家醫師有提到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太習慣,不過回到日常生活,臉上並沒有出現太多不適應

加上我自己本身是沒有感到太大的感覺,反而跟平常沒兩樣,幾天後再去照鏡子才赫然發現,效果出奇的明顯

可能在一開始會很頻繁的看鏡子裡的自己,結果反而看不出變化,過幾天再把術前的照片拿出來做對比,其實效果是非常驚人也非常明顯的

過了一陣子後,連身邊的朋友都注意我變得比較有自信心,一開始還沒注意到臉上的不同

只是覺得整個人容光煥發的狀態,讓朋友們都感到好奇,之後仔細打量我才發現臉上似乎變小之外,也變得更有精神,平常自己雖然有在運動、保養

不過那股油然而生的心理狀態是截然不同,也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。

S__18506088.jpg(笑開了也不用擔心變成大餅臉)

最後我想建議每個人都要對自己好一些,與其讓自己不快樂生活,不如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心、更開心一些,不是說非要調整自己的體態或樣貌

而是要真實的去顧及到自己心裡最真的感受,若在經濟能力許可的情況下,讓自己生活品質變得好一些、開心一些

其實會發現生活四處都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地方,太過抑鬱的讓自己活著不快樂、不開心是很痛苦的

如果有機會可以讓自己變好,也是讓整個環境變好,透過自己小小的改變,周遭環境也會因為自己所產生的影響,而大大的提升、轉變。

S__18506086.jpg

#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#佳思優醫美診所 #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 #佳思優 #鄒政家醫師 #肉毒小臉 #肉毒 #小臉 #V臉

佳思優醫美診所 Just You Aesthetic Clinic
台北總院|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
宜蘭分院|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
台中分院|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、2樓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60-111
LINE線上隱私客服:https://justyou.vip/醫美整形線上客服
官網:https://juclinic.com/zh-TW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YouClinic/

arrow
arrow

    佩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